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县公安局篮球队勇夺第四届“万佛湖杯”庆八一篮球赛冠军
浏览次数:1700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张祖龙   发布时间:2018-08-17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展现舒城公安风采,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局主要领导的重视支持和局工会的组织协调下,近日,县局组队参加了第四届“万佛湖杯”庆八一篮球邀请赛,经过激烈的拼搏,最终获得了本次邀请赛冠军。

本次篮球赛在舒城县公安消防大队篮球场举行,共有8支队伍参赛。为认真做好比赛准备,县局篮球健儿们放弃休息时间,克服高温天气困难,积极备赛、认真训练,加强战术磨合,提升协作水平。比赛中,参赛队员们面对强手毫不退缩,顽强拼搏、配合默契,积极发扬公安机关优良作风,充分展示公安队伍“作风顽强、团结协作”优秀品质,不仅赛出了敢打敢拼、坚韧不拔的士气,更赛出了舒城公安勇争一流的锐气和豪气,奋勇夺冠实至名归!

通过此次比赛,不但增进了军警情和警民情,更丰富了我局警营文化生活,提升了我局警营文化质效,同时也增强了民警体魄,强化了公安队伍建设,提升了公安形象,焕发出公安队伍积极向上、勇为拼搏的生机与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