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到公安局督导工作
浏览次数:2756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张祖龙   发布时间:2018-09-14

9月11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世忠率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到公安局督导工作。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生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魏龙接待陪同。

魏龙首先代表县局,从组织动员、宣传发动、线索摸排、专案办理等方面,向督导组介绍了今年以来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

杜世忠指出,今年以来,县公安局紧紧围绕各级决策部署,以“对黑恶犯罪零容忍”的态度,以“黑恶必除,除恶务尽”为目标,全警动员,采取多种举措,全面启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效果明显。对此,县委也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杜书记强调,一要思想认识到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优质高效开展好专项斗争。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做到各负其责、依法履职,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开展提供组织保障。 三要深入发动群众,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确保专项斗争始终顺应群众意愿、得到人民认可。四要坚持依法严惩,坚持打早打小,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确保将黑恶势力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稳、准、狠,打出声威、打出实效。五要坚持久久为功,做好打扫黑除恶持久战的准备,坚持常态化的打击犯罪和犯罪预防,让“严打”变“常打”,努力做到“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期间,杜世忠一行还到局禁毒大队调研指导,与民辅警交流交谈,就相关工作作出指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