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县公安局圆满完成第五届“鑫泰杯”中国(舒城▪万佛湖)全国库钓大奖赛安保任务
浏览次数:1797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张祖龙   发布时间:2018-09-14

9月4日至6日,由安徽省体育局、六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舒城县人民政府、六安市文广新局、万佛湖管委会等单位协办的第五届“鑫泰杯”中国(舒城万佛湖)全国库钓大奖赛在万佛湖举办。本次大赛规格和关注度均超过往届,为确保赛事举办期间秩序稳定,县公安局精心组织、科学谋划,圆满完成了本次大赛安保任务。

赛事期间,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75支代表队300名选手以及裁判员、媒体记者共计400多人参加,参赛人数多、比赛时间长、日常紧凑,安保压力巨大。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成立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石康生为组长的活动安保小组,巡防大队、交管大队和有关派出所为成员单位,下设驻地安全保卫、现场秩序维护、交通秩序维护、突发事件处置、矛盾纠纷排查等工作小组,对运动员、裁判员下榻酒店、沿途路线、赛场周边环境、开(闭)幕式会场及钓区开展全面排查,制定了针对性强的安保方案。

9月3日下午,石康生副局长在度假区派出所主持召开安保工作协调会,就安保方案细节反复磋商,确保措施部署到位、方案可行可控,要求参战单位严格按照方案执行,分工合作、协同配合。9月4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世忠亲临万佛湖,一线督导活动安保工作,期间,杜世忠书记认真查看了各岗位警力配备和应急预案,详细询问了钓区安保工作情况。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统一认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在安保工作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坚守岗位、勇于奉献,确保大赛圆满完成。

本次大奖赛期间,全体参战民辅警坚守工作岗位,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文明规范执勤,克服了时间跨度长夜间疲惫的不利因素,奋战三天两夜,优质高效的完成了赛事各项安保工作,得到了广大嘉宾和运动员、裁判员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舒城公安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