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安建设 / 防范邪教
城关镇城中派出所开展宗教场所安全核查
浏览次数:5710作者: 舒城县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8-10-09

为切实做好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严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确保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近日,城关镇综治办,城关镇党委委员曹淑娴,联合城中派出所等相关一行人对凤池苑辖区内皇家花园内街门面房22号宗教场所进行安全大检查。

期间,民警对宗教场所的合法经营手续、各项规章制度等进行了检查,确保宗教场所依规合法经营。因该宗教场所处在小区内,经常集会,被举报扰民,防火、防盗设施等没有落实,宗教信仰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得不到保证。城关镇曹委员进行为期一小时的政策宣讲,要求依法取缔,并给予半个月的时限给租户另寻宗教场所。同时,民警对宗教场所及宗教人员逐一检查、登记,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通过核查,进一步增强了宗教场所责任人的安全意识,切实掌握了宗教场所的活动情况,为维护辖区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