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县公安局圆满完成毛主席视察舒茶(1958-2018)六十周年纪念系列活动安全保卫任务
浏览次数:1507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9-21

9月14日至16日,毛主席视察舒茶六十周年(1958-2018)纪念系列活动分别在我县城关镇、舒茶镇举行,县公安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圆满完成此次活动安全保卫工作任务。

此次活动以“牢记伟人号召致力茶乡振兴”为主题,旨在提高舒城茶旅文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参加活动的有中茶所领导,省政协、省直机关领导,各省茶叶协会专家,市委市政府领导,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茶企业代表、厂商、演职人员,观众等总计5000余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系列活动筹备工作,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对县直相关部门的职责提出明确要求。按照县委、县政府确保顺利完成活动的要求,县局迅速成立了活动安全保卫工作领导组,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魏龙任组长,下设安全检查、住地安全保卫、现场秩序维护、交通秩序维护、突发事件处置、矛盾隐患排查等六个工作小组。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生全和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永林分别指示,务必要确保活动万无一失。活动前,魏龙副局长率治安、交管等单位负责同志实地查看了现场,制定了“细、严、实”的安保工作方案并召开会议对任务进行周密部署,明确了警力和任务分工,消防大队和辖区派出所对活动现场及住地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确保无安全隐患。特别是在9月16日纪念毛主席视察舒茶六十周年期间,魏龙副局长亲临一线,靠前指挥,治安一二三大队、国保大队、政工监督室、出入境管理大队、指挥中心、法制大队、警务保障室以及城中、开发区、舒茶、度假区、阙店、春秋、南港、百神庙、千人桥等派出所积极做好现场治安秩序维护和周边社会面巡控工作;交管大队认真做好周边路段交通管理工作,合理指挥行车秩序;消防大队严格开展消防备勤和场内消防安全巡逻等工作。活动中,虽遇小雨天气,但所有参战民警克服困难,发扬连续作战、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根据任务分工,主动作为、密切配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了整个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受到了与会领导、专家、媒体记者以及现场群众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期间,局治安、交管、巡防等部门还圆满完成安徽省茶叶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第十五届长三角科技论坛茶叶专题分论坛会议等系列活动安全保卫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