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黄山市徽州区来舒考察交流辅警队伍管理工作
浏览次数:1746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张祖龙   发布时间:2018-07-15

2018070617201810.jpg2018070617201826.jpg

近日,黄山市公安局徽州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汪光辉率领该局纪委、政工监督室、警务保障室、改革办以及徽州区综治办、人社局、财政局等单位负责同志一行8人,来舒考察交流辅警队伍管理工作。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永林,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报念,政工监督室、警务保障室、辅警管理大队、禁毒大队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交流活动。

座谈交流中,周永林政委首先代表舒城县局党委对徽州区考察组一行来舒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县局辅警队伍管理工作基本情况。张报念书记从辅警队伍的规范管理、机构设置、考核奖惩以及待遇保障等方面作了进一步介绍。辅警管理大队大队长惠家仓从辅警清理规范、制度建设、管理考核、教育训练、工资待遇、社会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徽州区考察组就辅警编制人数和服装装备配备,工资待遇保障,如何规范辅警招聘、管理和使用,如何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以及营造拴心留人的环境,保持辅警队伍稳定等方面,与县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

期间,徽州区考察组一行到县局指挥中心报警台参观并观看了县局公安改革纪录片。

考察活动结束后,徽州区考察组一行对县局辅警队伍管理工作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要将舒城县局辅警管理好的经验做法加以学习借鉴,同时也希望双方今后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辅警队伍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