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县公安局“警民联调”工作在全省人民调解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浏览次数:1915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张祖龙   发布时间:2018-07-05

2018070310464015.jpg2018070310464080.jpg

为贯彻落实全国人民调解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新时代人民调解工作创新发展,7月2日下午,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安徽省司法厅在省司法厅联合召开全省人民调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人大副主任刘明波、省高院院长董开军、省司法厅厅长姜明以及省直相关机关负责人参会,全省30名先进代表和5名经验交流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县公安局民警王辉同志为参加会议的唯一一名公安机关民警,并作为优秀人民调解委员会代表上台领奖。

会上,舒城县局干汊河派出所的“警民联调”工作经验,作为全省优秀人民调解委员会工作模式,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领导和参会人员对我县“警民联调”工作运行的机制、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省各级人民法院、司法行政机关和各类人民调解组织、广大人民调解员要以先进经验为榜样,努力开创人民调解工作新局面,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以舒城县局人民调解先进模式在全省性会议上作经验交流,既是对舒城县局“警民联调”工作的充分肯定,也必将有力的推动舒城县局在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工作更上台阶、再获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