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市公安局领导来舒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浏览次数:2488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张祖龙   发布时间:2018-07-15

7月11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丁世民在市局刑侦支队长马贤平等陪同下,来我县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省公安厅扫黑除恶队案件指导组专家胡圣东出席了会议。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永林,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魏龙接待陪同,县局专案组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魏龙副局长就我局正在办理的扫黑除恶专案情况、侵财类刑事案件打处、农村男性家系排查等三项工作进行了汇报。省厅扫黑除恶队案件指导组专家胡圣东对专案办理的难点、重点进行了法理分析,就案件基本特征认定以及取证要求等给予了专业指导。马贤平支队长从提高认识、把握政策、依法严惩、做好协调等四个方面对专案工作提出了要求。

丁世民委员对舒城县局党委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刑侦工作给与充分肯定,认为舒城县局对此做的有声有色、成效明显。就进一步开展好当前刑侦重点工作,丁世民委员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勇挑重担,克服困难,要立足现有资源开创性工作,努力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二是要进一步精准把握政策,充分运用好中央3号文件和四部门联合通告精神,周密部署,分类施策,以重点突破推动专案进行,及时商请检法提前介入,统一思想。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分类侦查、破案积分等刑侦工作的有效机制,以先行先试来积累经验,为全市刑侦工作上台阶提供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舒城模式。四是要进一步高度重视男性家系排查工作,要采取超常规措施保证工作顺利推进,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建设任务。

周永林政委代表县局党委对市局领导来舒督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舒城县局将严格按照各级领导的指示要求,举局而为做好刑侦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递交满意答卷。

期间,丁世民委员一行还深入专案组办公区和生活区,慰问一线办案人员,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张祖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