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安建设 / 综合治理
“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正在进行中
浏览次数:5221作者: 舒城县张母桥镇   发布时间:2018-06-13

什么是“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遇到黑恶势力侵害怎么办?大家应该怎么样保护自己的权益不被侵害?

6月 11 日上午,张母桥镇组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在镇中心文化广场开展了“开展扫黑除恶,弘扬社会正气”专项宣传活动。 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群众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讲解“扫黑除恶”重要意义、打击的“十三种”对象等方面的知识。向群众宣传“舒城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奖励办法”,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把持基层政权、操纵破坏基层换届选举、垄断农村资源、侵吞集体资产、涉黑涉恶犯罪和“村霸”等领域存在黑恶势力问题。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加强了与群众的互动联系,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激发了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热情,提升政法机关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形象,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张德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