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安建设 / 综合治理
舒茶镇组织开展夏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浏览次数:5383作者: 舒城县舒茶镇   发布时间:2018-07-12

为确保夏季全镇各项安全生产零事故,近日,舒茶镇抽调安监站、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安全生产检查组,由分管副镇长带队深入到全镇所有生产企业和在建的施工工地,组织开展夏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主要是针对各生产单位、施工工地的安全管理情况,重点检查非煤矿山、铸造加工、服装加工、建筑施工现场等场所的用电、消防设施配备情况,检查施工工地存在的安全隐患情况。

检查组对被检查的单位存在的安全隐患一一列出清单,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及时整改到位。同时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夏季安全工作,务必抓好安全生产各个环节,要结合本单位工作的实际,认真抓好安全教育培训等基础性工作,夏季是各类事故多发之际,决不能出现麻痹、侥幸心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谢中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