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安建设 / 综合治理
张母桥镇开展综治“双提升”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5700作者: 舒城县张母桥镇   发布时间:2018-06-08

 

2018年6月3日,张母桥镇组织召开了由各村(街)主任、民兵营长参加的综治“双提升”工作推进会。

会上,镇综治办主任传达了县“双提升”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镇组织的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问卷抽查结果,并就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内容变动、抽查范围扩大,要求各村(街)给外出群众发一个平安建设知识宣传短信,结合扶贫入户走访,给在家群众进行安全感、满意度问卷宣传,做到“双提升”工作全覆盖,提高群众的满意度、知晓率。

最后,镇党委政法委员强调指出,一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把“双提升”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 二要求真务实,狠抓落实,各村(街)要做到入户宣传与手机短信宣传相结合,同时要做好夜间巡逻值班;三要严格督查,兑现岗责,镇综治办将不定期组织督查,对“双提升”工作后进的村(街),予以通报、兑现岗责。(张德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