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舒城法院组织开展 “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1333作者: 舒城县法院陶倩   发布时间:2018-04-04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4月4日,舒城县人民法院机关党委组织干警到舒城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引导全院干警铭记历史,弘扬和传承民族精神,激发爱国热情。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干警们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致以崇高的敬意,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并默哀三分钟祭奠他们的英魂,寄托我们的哀思。

随后,在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成涛的领誓下,干警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清明期间,舒城法院在院内倡导文明祭祀,树立和谐、健康、文明的社会新风,同时积极组织广大干警在网上向革命先烈鞠躬献花、抒写感言寄语,表达对先烈、先人、先贤的感恩和敬仰。通过此次活动,舒城法院全体干警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加深了对爱国主义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增进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朴素情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