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舒城县干汊河镇开展“法治舒城 祥和春节”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2149作者: 舒城县干汊河镇   发布时间:2018-02-11

2018春节将至,为全面推进“七五”普法规划的实施,提高公民法律素养。干汊河镇结合舒城县文化下乡文艺演出,开展了“法治舒城 祥和春节”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2月10日下午在瑜城广场设立法治宣传咨询服务台,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并发放《舒城县“七五普法”读本》、法律援助服务指南、反邪教宣传单、法治宣传袋等。通过简单易懂的宣传材料让大家了解日常法律知识。并在现场设置普法、法律服务微信二维码展牌,通过互联网便捷快速的进行反邪教法治宣传,及时解决群众的问题咨询。新春法治宣传活动的开展,意在增强居民节日期间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提高维权意识,形成知法、守法的自觉性,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共享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吴康琼)

QQ图片2018021112211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