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南港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浏览次数:2983作者: 徐畅   发布时间:2018-02-12

   2月10日下午,南港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鲍世群主持,全体镇村干部、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由南港派出所所长曹伟对我镇扫黑除恶主要任务、排查范围、时间方案和方法步骤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安排。纪委书记罗银要求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决查处涉黑腐败问题,严查放纵、包庇甚至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的党员干部,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典型案例一律通报曝光。组织委员徐佩瑜提出基层党组织要夯实基础,建设堡垒。对村党组织书记政治素质差、领导能力弱、面对歪风邪气不讲正气、软弱无力的,该调整的调整、该撤换的撤换。要着力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旗帜鲜明地与涉黑涉恶、“黄赌毒”等不法行为作坚决斗争。

   党委书记鲍世群强调,各责任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迎难而上,积极主动,反应敏捷,有所作为,真正担负起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最大限度地争取群众的参与、配合、支持,在深入摸排、动态摸排上下功夫,真正掌握全镇黑恶犯罪的底数和动向,努力营造有利的斗争氛围。要以“扫黑除恶”为龙头,深入开展对治安复杂场所部位的排查、整治工作。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