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生全深入基层一线单位指导雨雪恶劣天气应对工作并亲切慰问民警辅警
浏览次数:1813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1-29

1.jpg2.jpg

据气象部门预报,我县自1月24日至28日将又迎来一场强降雪。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生全对做好恶劣天气应对工作十分重视,同时,就基层一线民警辅警执法执勤安全也非常揪心。1月24日下午,黄生全副县长轻车简从,先后深入晓天、山七派出所和交管大队五中队,就做好抗雪灾工作、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今冬明春维护安全稳定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和指导。

在调研指导中,黄生全副县长指出,做好当前可能面临的暴雪防范和应急处置工作,是公安机关面临的一项重中之重的任务。各基层派出所要树立大局意识、紧迫意识,所长要亲自上阵,全体民警和辅警要高度戒备,要在乡镇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组织下,积极会同有关基层组织加大对各类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切实加强值班备勤和应急处置准备,确保当雪灾来临时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公安派出所要积极发挥好参与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职能作用,要安排警力加大对辖区重要路段的巡逻防范力度,严防出现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在临近傍晚时分,黄生全副县长赶往交管大队五中队,详细询问了中队应对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措施及勤务安排情况,与一线执勤民警辅警亲切握手问寒问暖,并叮嘱同志们在当前特殊时期要继续发扬好敢打硬仗、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再做新贡献。在交管五中队调研指导工作期间,黄生全副县长还电话指示交管大队主要负责同志,要充分运用好交通查缉布控系统的作用,在加大驻点执勤工作的同时,要在全县交通主干道上全面实现道口有警察、路上有警车、警车亮警灯。

黄生全副县长在调研指导工作期间,还在县民政局和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晓天、山七敬老院开展检查慰问工作。(陈发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