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周永林政委深入抗雪防冻一线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民警辅警
浏览次数:1669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1-29

1.jpg2.jpg

连日来,为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县局全体民警、辅警积极响应县局党委号召,全力投身这场抗雪防冻减灾救灾攻坚战,执勤民警辅警的安危冷暖始终牵动着县局党委的心。受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生全委托,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永林连日坐镇抗雪防冻一线,与广大民警辅警同执勤、共战斗。

1月28日一大早,周永林政委就深入206国道南港段实地查看道路交通状况,亲切慰问连日值守的民警、辅警,并要求加强对主要干道的巡查力度,保持与相关职能部门的联系沟通,及时发现排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同时强调,执勤民警、辅警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护。随后周永林政委又马不停蹄的赶往春秋派出所,叮嘱春秋所负责同志,在保证民警辅警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要结合天气状况,针对辖区道路实际,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交通安全畅通和辖区社会治安稳定。离开春秋所后,周永林政委又深入阙店乡实地查看辖区道路交通状况、听取阙店所负责同志关于抗雪防冻工作的汇报。周永林政委要求派出所要进一步强化值班备勤,保道路畅通,除安全隐患,加强特殊时期的巡逻防范力度,全力维护辖区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所到之处,周永林政委都详细询问抗雪防冻工作期间民警、辅警的冷暖、生活吃住及家庭安排情况,并代表县局党委向全体参战同志表达了诚挚慰问和崇高敬意。周政委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同配合,认真贯彻县局党委,特别是黄生全副县长做出的“全县公安机关和公安队伍要采取一切有效措施,全力以赴确保县域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的指示要求,密切配合当地党委政府,举全警之力做好辖区抗雪防冻减灾救灾工作,保障辖区社会治安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平安过冬。

广大民警辅警对周政委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全体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将不忘使命,牢记县局党委的关怀慰问和鼓励支持,全力以赴打好抗雪防冻救灾减灾攻坚战,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张祖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