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世忠深入张母桥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2568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1-19

元月17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世忠,轻车简从,深入一线,前往张母桥派出所检查指导基层治安基础工作。

在张母桥派出所,杜世忠书记首先查看了派出所所容所貌,慰问了所内民警、辅警。在户籍窗口详细询问了“皖警e网通”的使用情况及派出所“一站式”服务的工作情况。随后,杜世忠书记听取了该所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大雪期间派出所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即将来临的春节期间的基层治安工作做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杜世忠书记强调:春节即将来临,基层派出所要客服困难,履职尽责,强化治安工作宣传,加强对交通安全的管理,消防安全的监督,信访维稳工作的处置,各类案件的侦办,特别是年末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要及时处理。将各项工作做好做细,要真正让群众安全满意,保证广大群众过个平安和谐的新年。(董庆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