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
城南派出所:宣传“皖警e网通” 提供服务众欢迎
浏览次数:2105作者: 舒城县城关镇   发布时间:2018-01-15

自接收上级公安部门关于进一步提高“皖警e网通”注册使用率的通知后,舒城县城关镇城南派出所负责人高度重视,多措并举,积极部署,落实专人负责,借助“一标三实”采集在辖区内开展宣传工作,倡导辖区群众下载注册,从而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真心拥护和支持。

在开展此项工作中,该所在村委会及人口密集地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加强宣传力度,借助村委会、社区力量共同向辖区居民宣传下载“皖警e网通”的便利,提升群众知晓率。同时,在派出所户籍业务大厅摆放“皖警e网通”宣传摆台,向前来办理户籍业务的群众宣传,并积极为办理业务的群众指导下载和使用办法。此外,借助“一标三实”采集工作及“一村一警”入户走访工作,到辖区居民住处宣传“皖警e网通”,大力进行宣传推广,提高平台的知晓率和安装率,并将宣传工作融入到日常接处警及调解纠纷工作中去。

由于领导重视,措施得力,现在城南派出所辖区居民对“皖警e网通”APP的意义、使用真正做到家喻户晓,成人皆知,为辖区群众提供便民服务。(丁传胜 许自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