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舒城县见义勇为基金会 / 基金会工作信息
我县召开见义勇为评审委员会暨见义勇为基金会一届四次理事会
浏览次数:4332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06-04

IMG_5695.JPG

2020年6月4日上午,我县召开了县见义勇为评审委员会暨舒城县见义勇为基金会一届四次理事会。

会上先后听取了自2019年8月以来我县涌现出来的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候选人的事迹介绍和舒城县见义勇为基金会的2019年财务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对八位见义勇为人员的先进事迹进行了讨论和评议,一致通过他们作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的拟表彰人员。大家对舒城县见义勇为基金会2019年的财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还对基金的使用发表了意见与建议。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曹良喜同志出席了会议并就进一步发展见义勇为事业作了強调讲话。

一、创新方式,加大舆论宣传力度。在抓好现有典型宣传的同时,注意培养和挖掘新的典型,不断扩大见义勇为的社会影响力。做到网上有文、电视有影、广播有声。

二、多措并举,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做到发现一个,确认一个,确保不惜奖,不漏奖,充分调动和激励广大人民群众参与见义勇为的积极性。

三、关爱英雄,建立权益保护机制。对见义勇为人员的困难和诉求,要积极出主意、想办法,给予帮助,增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及家属的荣誉获得感,营造保护英雄、尊重英雄的浓厚氛围。

四、夯实基础,加强自身建设。要建立完善见义勇为基金保障机制,加大基金募集力度,拓宽基金募集渠道,切实加强资基金的管理和使用。基金会的各位理、监事成员单位,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密切配合,共同做好见义勇为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