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全县道路交通秩序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3316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5-22

5月20日下午,全县道路交通秩序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在县公安局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秀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丙红,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涛,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洪飞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和部分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近期发生的交通事故调查及处置情况,宣读了全县道路交通秩序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讨论稿),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职能,就全面加强和改进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洪飞主任要求参会单位要明确整治重点,明晰工作职责,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和交通秩序治理。江涛局长结合公安机关职责任务就道路交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强化思想认识补短板,坚持打防并举齐治理的工作要求。杨丙红副县长结合近期发生的交通事故,要求要思想认识到位,问题反思到位,履职尽责到位,特别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条块结合、有条不紊的开展好统一行动,同时强化作风建设、督查问效和宣传发动等相关配套工作。

张秀萍县长对各单位特别是公安机关近年来的工作和成效给予肯定,就扎实开展好全县道路交通秩序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提高认识勇担当,成立组织强领导,细化方案明任务,迅速行动强管理,全面摸排除隐患,突出重点广宣传,标本兼职深动员,严明责任促落实的工作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