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思想政治
检察院第一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廉政党课
浏览次数:61134作者: 舒城县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0-05-22

微信图片_20200522161348.jpg

为深化落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5月22日上午,舒城县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廉政党课,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俊东出席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为东为干警授课,院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此次廉政党课以《深学细悟,细照笃行,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成果,做忠诚、干净、担当 的新时代检察官》为主题,紧密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及检察机关干部实际,从廉洁从政、严于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四个方面内容提醒大家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加强道德修养和组织纪律约束。

通过典型案例揭示出的党风廉政方面的问题,提醒广大党员干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检视,对反面典型案例进行深入思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通过不断抓好教育、公开、监管、考核、作风建设五个方面,深入推进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通过这次廉政党课,使党员干警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永葆共产党员廉洁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