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汤池镇组织召开2020年度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再推进会
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再推进会
浏览次数:1730作者: 舒城县汤池镇   发布时间:2020-05-15

为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加强工作考核,充分发挥干部、群众主观能动性,促进“双提升”工作常态化落实,汤池镇于2020年5月15日下午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再推进会。会议由镇长余先进主持,全体镇村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再推进会.jpg

会上,镇政法委员章兴栓就当前工作所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阶段我镇工作做了相关布置。磨元村支部书记沈科进行了经验交流,镇派出所、综治中心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镇长余先进从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感;树立理念,突出重点;严明纪律,增强责任感三个方面做了强调。

表态发言.jpg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压实了工作责任,明确了工作任务,为我镇2020年度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的有序推进提供了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