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舒城县汤池镇:治安巡逻保平安,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浏览次数:1401作者: 舒城县汤池镇   发布时间:2020-04-01

 

f9d8d842513ad90aceb0f1dea7182ec.jpg

2442c84c1f4875d4d59d793d2110b79.jpg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努力营造安定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汤池镇积极组织开展治安巡逻活动,为建设平安汤池贡献力量。

此次治安巡逻活动由镇专职巡逻和村级义务巡逻两部分组成。活动中,由镇值班领导带队,派出所、综治办、司法所等成员单位人员参加的专职巡逻队,以案件多发的区域、时段为重点,对全镇范围内的重点单位、重点行业、要害部位和重要目标开展全覆盖巡查,预防和减少抢劫、抢夺、盗窃、赌博等多发性犯罪。由村(居)主要负责人带队,年青力壮的党员、村民组长、群众参加的义务巡逻队,统一佩戴“义务巡防”红袖标开展各自辖区内的治安巡防工作,提高村(居)民的治安防范意识,有效遏制农村偷盗等不良治安现象的发生。

截止目前,该镇治安巡逻活动有序开展,已集中组织开展专职巡逻10余次,村(居)义务巡逻100余次。下一阶段,该镇将常态化开展治安巡逻活动,每周至少组织开展不少于2次的专职巡逻和义务巡逻活动,努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