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石康生副局长深入棠树派出所调研指导“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2695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3-16

3月11日上午,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石康生在治安一大队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棠树派出所调研指导“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

石康生副局长首先听取了棠树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就如何充分调动乡村干群积极性,全力推进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他充分肯定了棠树派出所在全乡推行治安绩效考评机制、矛盾纠纷三级调处、治安防控三级巡逻机制的具体举措,对该所在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工作中集思广益、主动作为,在全乡形成群策群力、群防群治的良好社会治安管理局面表示赞许。

石康生副局长指出,棠树派出所对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工作领会了要义,理清了思路,抓住了重点,措施得力。就如何继续深入推进创建工作,他要求:一要立足“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的总体目标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把创建工作向纵深推进。二要立足辖区工作实际,制定有效措施,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实有力。三要结合自身特点,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创建工作既要符合上级的部署要求,又要有自己的工作特色和亮点。四要在辖区内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从而更广泛的争取全乡上下的理解、支持和参与。五要把创建工作做细做实,通过“枫桥式派出所”创建活动的开展,切实提升辖区社会治安防控水平,不断增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