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县局召开“立足岗位 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庆“三八”女民警、女辅警座谈会
浏览次数:2481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3-09

为纪念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示我局广大女民警、女辅警的精神风貌,3月6日上午,县局召开“立足岗位 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庆“三八”女民警、女辅警座谈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永林出席座谈会并作强调讲话,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报念,政工监督室、辅警管理大队相关负责同志,获得全县公安机关“优秀女民警”“优秀女辅警”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局党委副书记、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恩为主持。

座谈会上,张报念书记宣读了表彰通报,会议对优秀女民警、优秀女辅警进行了颁奖。“优秀女民警”代表千人桥派出所民警周娅、庐镇派出所民警王梦茹,“优秀女辅警”代表指挥中心辅警盛情、城东派出所辅警苏惠等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

周永林政委首先代表县局党委向全县公安战线上的广大女民警、女辅警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甘作公安事业和公安民警后盾的女民警、女辅警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对全局女民警、女辅警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热爱学习,追求美丽。学习不仅可以使人进步,更使人美丽。一个优秀的女同志,除了外表高雅、着装得体,还要通过内修来提高气质,而加强内修的唯一途径就是学习,因为学习能够增加知识、增加气质。二是要热爱家庭,追求和谐。女警在工作上是“半边天”,在家庭里是“粘合剂”,是一个家庭能否和谐的关键。作为家庭女主角,上有老下有小,必须尊老爱幼,就算工作再忙,回到家庭还是要给父母、爱人和孩子多一份关心,多一声叮咛,多一声问候。三是要热爱工作,追求价值。警察是一份令无数人向往、羡慕的职业,特别是女警,既然有幸加入了警队,就要珍惜它,热爱它。四是要热爱生活,追求幸福。追求幸福就像在沙漠中寻找绿洲,需要探索、经历、寻找,最后才能收获希望。虽然每个人对于幸福的理解、期待都不同,但是通往幸福的路径都是一致的,就是要热爱生活,把日子过得多姿多彩。

女民警、女辅警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扬舒城女警的光荣传统,用春天般的真挚感情对待群众,用火热的工作热情投身公安事业,用积极的主动作为推进改革创新,以更加开阔的眼界、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昂扬的姿态,为推动舒城公安各项工作扬帆远航、破浪前行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