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
我县举办《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宣贯培训
浏览次数:2361作者: 舒城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22

图片4.jpg

 

11月19日,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了《药品管理法》和《疫苗管理法》宣贯培训会议。六安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曹德田出席会议并授课。

会上,曹德田从立法背景、立法宗旨、相关概念及具体条款的释义,药品经营使用单位如何依法依规经营使用药品等方面,对“两法”的实施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各药品经营使用单位要充分认识“两法”出台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深刻把握“两法”的立法宗旨、精神实质和重要内容,认真贯彻执行“两法”的新要求、新规定,充分认识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立即组织本单位和辖区村卫生室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开展“两法”培训,认真领会贯彻“两法”精神,保证药品质量,维护公众用药安全。

通过培训学习,与会人员对贯彻《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重要性的认识得到进一步增强,药品经营使用单位守法意识和药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

县直医疗机构、乡镇卫生院、民营医院分管院长和药剂科主任,城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管负责人,全县药品零售企业(含零售连锁门店)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