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我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第一次会议暨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专项督察部署会
浏览次数:2013作者: 舒城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08

11月7日上午,我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第一次会议暨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专项督察部署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依法治县办主任曹良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组成人员、县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舒城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督察工作办法》,宣读了县委依法治县办《关于开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专项督察工作方案》,并对全县专项督察、自查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全面依法治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勇于担当,采取有力措施,把依法治县各项工作长效机制建起来;要强化组织保障,保证依法治县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要切实强化学习宣传,把浓厚的氛围营造起来。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法治督察工作对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督促推动作用,有力发挥督察工作作为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的利器,督促各部门进一步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切实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确保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及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实落地、见到成效,大力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护航县域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