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舒城县汤池镇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暨“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签字承诺活动
浏览次数:2084作者: 舒城县汤池镇   发布时间:2019-11-01

    为深入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进一步引导和教育广大师生掌握反邪教知识,增强识别、防范和抵制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舒城县汤池镇于2019年11月1日在城冲中心学校组织开展了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暨“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签字承诺活动。

   1.jpg

    活动分三个环节进行开展。首先,汤池镇派出所民警徐勇从什么是邪教、邪教有哪些主要特征、邪教有哪些危害、怎样识别邪教和怎样防范和抵制邪教五个方面向师生们普及了反邪教知识。其次,汤池镇党委宣传委员张转娣从提高意识、增强责任、从自身做起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讲话。最后,全体师生在“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宣传条幅上进行了签字承诺。

   2.jpg

   此次邪教宣传进校园暨“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签字承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普及了反邪教知识,有效增强了师生们的反邪防邪意识,使师生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反邪教的重要意义,为更好地防范邪教、打击邪教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