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棠树乡人大到中心学校开展“江淮普法行”活动督查
浏览次数:1952作者: 舒城县棠树乡   发布时间:2019-10-31

10月30日下午,棠树乡人大主席夏登林一行到棠树中心学校开展“江淮普法行”活动督查。夏登林一行视察了校容校貌,听取了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付代明关于“七﹒五”普法教育的工作汇报,查看了普法教育活动相关资料。该校对普法教育工作十分重视,以思政课老师为主对学生加强法律法规知识教育,以国旗下讲话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和核心价值观教育;以“加强全民普法,树立法治信仰”为活动主题,组织教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要求所有教职工平时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和网络加强对法律知识的自学。不断增强法治观念,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据悉,该校近年来获得舒城县第十三届、第十四届文明单位“文明单位”、六安市第二批“依法治校示范校”、全国第三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零犯罪学校”,获得县教育局授予的2018年“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先进集体”。付代明表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法治教育,高质量迎接“七﹒五”普法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