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县委政法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暨调研报告交流会
浏览次数:2327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10-28

2.JPG

1028日下午,县委政法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暨调研报告交流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良喜出席会议并作强调讲话,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班林松、汤杰到会指导。

1.JPG

首先进行了集体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沈克树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1-2单元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有关内容。

方.JPG张.JPG沈.JPG

随后,委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讨论,方道政副书记谈了《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控工作的思考》,张震副书记谈了《关于舒城县砂石管理工作的调研报告》,沈克树副书记谈了《关于邪教在农村地区渗透现状及对策的调研报告》

曹.JPG

曹良喜书记就学习中、调研中梳理的问题作强调讲话。一是注重从思想和利益根源上来破解。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通过现象看本质,注重正本清源。二是注重突出重点精准施治。我委全体党员干部都应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对标找差补短板,有的放矢抓整改。三是注重抓住关键带动全局。领导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带头查摆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四是注重抓落实、见成效。在抓落实的过程中,要面对群众听真话找问题,深入基层察实情寻实策,整治效果最终由人民群众来评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