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舒城县汤池镇:拒绝黄赌毒,从你我做起
浏览次数:2052作者: 舒城县汤池镇   发布时间:2019-10-22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倡导文明新风,筑牢预防“黄赌毒”防护栏,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集中打击整治黄赌毒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汤池镇积极组织发起党员干部拒绝“黄赌毒”签字承诺活动,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1.jpg

拒绝“黄赌毒”签字承诺活动由镇机关党支部党员率先发起,随后通过会议宣传、支部学习等途径在全镇各党支部、各单位中普遍推开。全镇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各单位、各村(居)全体干部积极参与,积极开始组织签字承诺活动。为确保党员干部签字承诺不落一人,姚河村党支部书记郭勇积极创新方式,制成电子承诺书并利用微信、QQ群组织外出党员集中学习承诺书内容,进行网上签字承诺。农民党员汪泽万边签字边说道:“拒绝黄赌毒人人有责,我们每个人都必须参与其中,只有这样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加美好”。

此次拒绝“黄赌毒”签字承诺活动的普遍开展,进一步体现了党员干部的先锋带头作用,为全镇集中打击整治黄赌毒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