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汤池镇全面开展集中打击整治黄赌毒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浏览次数:10946作者: 舒城县汤池镇   发布时间:2019-10-21

为严厉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有效净化社会风气,维护好辖区群众生活环境,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汤池镇全面开展集中打击整治黄赌毒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为平安、和谐汤池建设保驾护航。

精密部署、统筹安排——成立了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为组长,市场监管所、综治办、派出所、安监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的集中打击整治黄赌毒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领导组,具体负责相关工作的部署、协调、安排和推进,确保工作开展前有谋划、开展中有安排、开展后有实效。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积极利用全镇范围内的固定宣传栏和宣传橱窗张贴《通告》、张贴打击黄赌毒宣传品,综合利用电话、短信、广播、微信、QQ等媒体进行打击黄赌毒工作宣传,悬挂宣传条幅,召开宣讲会议,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打击整治黄赌毒违法犯罪行动宣传氛围。

排查摸底、重点管理——积极发挥各村(居)、各党支部的作用,认真开展辖区内住宅区、临街门面、宾馆、饭店、茶楼、KTV、洗浴、足浴、网吧、游戏厅等场所的排查摸底,确保打击整治黄赌毒违法犯罪行动开展有方向、行动有目标。

集中整治、严厉打击——针对摸排出的线索,整合各种资源和力量,由镇派出所和综治办牵头,城管执法中队、市场监管所、安监所等单位参与,实现全覆盖式清查整治。对群众反映强烈、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突出的地方、场所进行深入集中清查、依法严厉打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