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我县监所部门荣获全省监所监(拘)室内务秩序比武竞赛二等奖
浏览次数:2140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9-21

2019年5月至9月,省公安厅监管总队开展了为期4个月的全省监所监(拘)室内务秩序比武竞赛活动,县看守所荣获比武竞赛考核优秀集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为全市公安机关监管系统唯一获得名次的监管场所。

县局高度重视比武竞赛活动,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涛多次过问重视比武竞赛工作落实情况,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学镇全程指导县看守所参与比武竞赛活动,县看守所对此精心组织,制定了全面细致的比武竞赛活动方案,召开动员大会统一全警思想认识,组织各岗位民警辅警全力以赴、全警参与。通过对在押人员开展常态学习教育,及时购置统一的监室物品用具,严格监室一日生活制度,加强在押人员思想教育,监督在押人员行为规范等措施全面开展工作。在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期间,虽然县看守所关押量大、监管任务重,但全体民警、辅警克服困难,敢于担当,始终坚持不懈狠抓各项比武工作落实。在竞赛最后冲刺阶段,尤其是管教岗位民警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持续跟踪监督检查,有效推动了比武竞赛活动的高质量开展。

通过此次全省监管场所比武竞赛活动,县看守所既为我局赢得了荣誉,同时也有力展现了看守所全体民警、辅警担当奉献的敬业精神,为将有力助推县看守所队伍管理和监管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