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
县司法局推进法治宣传教育重点工作
浏览次数:2821作者: 舒城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9-11

图片1.jpg

9月9日上午,县司法局召开法治宣传教育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司法局局长王涛主持会议并强调讲话,副局长陈胜就年内全县法治宣传教育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一是加强法治文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法治文化广场建设品位,实现乡村法治文化广场乡镇全覆盖,打造一批新的法治文化广场。二是认真开展“民主法治示范村”复核工作。已获得国家、省级、市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称号的村,要按照全国、省级、市级创建标准进行自查,收集相关资料,整理归档,更新相关宣传内容,做好迎检省、市现场检查复核各项准备工作。三是深化“法律六进”活动。创建示范点,收集、整理相关资料。四是扎实开展“江淮普法行”“宪法进万家”“送法进万企”活动。《宪法》单行本要散发到各村、学校和单位,学习宣传宪法。组织法治副校长、辅导员到学校上好法治宣传“开学第一课”。五是按时组织开展公民旁听庭审活动。六是积极组织订阅、推广舒城普法、六安普法、安徽普法、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七是及时更新司法行政内网普法栏目和乡镇法治宣传栏内容,尽快录入全国普法依法治理信息管理系统信息。八是及时报送普法工作信息、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