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县局开展2019年第二季度侦查破案送奖活动
浏览次数:1843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8-30

8月26日下午,县局开展2019年第二季度侦查破案送奖活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魏龙出席,指挥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相关单位获奖民警、局侦查破案奖励审核小组相关成员参加。

期间,指挥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嘉奖令》和《舒城县公安局关于对2019年第二季度侦查破案成绩突出个人予以表彰的通报》,魏龙副局长和指挥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向在2019年第二季度侦查破案工作中成绩优异的黄涛、舟自横、葛朗、汤伟、姜彦臣、陶李、许彬、王展、刘飞、陆大兴等民警颁发了奖励证书和奖金,向获奖民警表示热烈祝贺。

魏龙副局长指出:县局破案积分制自2018年4月份实施以来,全县公安机关全警参与,侵财类刑事案件侦破工作取得很大成果,无论是破案数和抓获人员数,都较往年有很大提升,工作成效位列全市公安机关前列。通过破案积分制的推动,一线实战单位特别是基层派出所民警的办案能力因此得到很大提升,办案积极性也不断增强,形成了对侵财类刑事案件破案的齐抓共管局面。他希望获奖同志要珍惜荣誉,再掀打击侵财类刑事案件破案高潮,以此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获奖民警表示:一定不辜负局党委期望,履职尽责、锐意进取,将局党委的关怀和奖励激励,转化为更加主动工作的动力,为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和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再作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