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涛深入全县各派出所调研督导工作
浏览次数:2616   发布时间:2019-08-05

近期,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涛深入全县各派出所调研督导工作,周永林政委、有关联系片局领导,指挥中心、政工监督室主要负责同志分别陪同。

在各派出所,江涛局长实地察看了派出所的办公业务用房、后勤保障用房、“五有保障”设施等,听取了各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对辖区基本情况、案件办理、治安管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以及民警、辅警队伍建设等情况的汇报,与广大民警、辅警交流谈心、看望慰问,并勉励派出所同志要一如既往、凝心聚力,总结经验、开拓创新,力争工作有新突破、新进展。

江涛局长在督导调研期间指出,通过对各派出所的实地调研走访,熟悉了环境、了解了工作、认知了队伍、收集了意见建议。他强调,全县各派出所在局党委和乡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坚定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所班子凝心聚力、狠抓队伍,全体公安民警辅、辅警群策群力、奋力而为,克服人少事多的困难,化压力为动力,在维护辖区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各方面付出了艰辛努力,做出了巨大贡献,局党委是满意的,也借此向奉献基层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就公安派出所工作,他要求:一是派出所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业务水平,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所领导要率先垂范,民警、辅警要担当作为,拓展工作思路,补全补齐短板,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服务新时代公安工作;二是要紧盯辖区社会治安实际开展好各项工作,当前特别是要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黄赌毒”“盗抢骗”“环食药”等中心工作,按照“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要求,加大打处力度,全力整饬社会秩序,确保辖区发案少、秩序好、人民满意;三是要有机结合创建“枫桥式派出所”活动,进一步把基础工作做扎实,创新社会治理模式,规范开展治安管理,细致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严格落实基础防范,要按照“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标准谋划好工作,全力以赴维护辖区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良好。

调研督导期间,江涛局长还前往部分乡镇党委政府,与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就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交流了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