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舒城县汤池镇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浏览次数:2158作者: 舒城县汤池镇   发布时间:2019-06-27

为进一步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彻底铲除潜藏在群众身边的各类隐患,为脱贫攻坚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六安市舒城县汤池镇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脱贫攻坚工作保驾护航。

大力宣传、营造氛围——为促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汤池镇积极利用镇村宣传栏、广播、电话、QQ、微信等宣传媒介,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并积极组织镇村干部进村入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发放宣传品,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氛围。

加强摸排,收集线索——汤池镇积极按照相关要求在镇村设立线索举报箱,公开举报电话,广泛收集各类线索。并组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排查专班,定期对辖区内的重点场所和人群开展“问题”和“苗头”的双重梳理和摸排,确保线索不遗漏,让黑恶势力无处躲藏。

突出重点,精准打击——对摸排出的黑恶势力线索由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牵头进行深入核查,对定性的黑恶势力及时进行精准打击,确保扫黑除恶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并积极坚持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结合起来,对黑恶犯罪案件,一律深挖其背后腐败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