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杜世忠到乡镇督导调研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
浏览次数:1695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05-23

5月22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世忠到五显、万佛湖等乡镇督导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方道政陪同督导调研。

杜世忠一行听取了所到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对安全感满意度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乡镇分管政法负责人、综治办主任、派出所长、司法所及交警五中队负责人安全感满意度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随机问询。

杜世忠强调,目前全省安全感满意度正在调查中,各乡镇和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务必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提高案事件处理的效率和透明度,加强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力度和回访,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公平正义,增强群众对我们的信任;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街面屯警见警率、持续开展夜间打更巡逻,通过政法干警访平安、微信微博讲平安、新闻媒体报平安等多种方式,让群众讲、群众说、群众评,扩大宣传覆盖面;要加强政策解释工作,让群众充分了解安全感满意度工作的内涵及意义,积极正面的迎接安全感满意度的调查,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杜世忠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