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2007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04-30

4月28日上午,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杜世忠,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543280711648776031.jpg

杜世忠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一是政治站位要高而又高。要加强学习,认清形势,正确对待,进一步理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批示。二是线索排查、深挖彻查要实而又实。要规范健全档案资料,提高线索摸排质量,形成打击重点,要围绕“办案、打伞、断财”三个核心抓好深挖彻查工作。三是依法严惩要严而又严。扫黑除恶领导组各成员单位之间要密切联系、无缝对接,不人为拔高也不人为降低标准,梳理、办理一批重点案件。四是综合治理、部门合力要聚而又聚。要以人民为中心,抓住主要矛盾,突破重点案件,形成战果扩大影响,对照整改方案,要有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标准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五是组织领导、组织建设要强而又强。要配齐配强专门人员,抽调精干力量开展专项斗争工作。

杜世忠强调,要做到五个不放过:一是问题不查清不放过;二是打击不到位不放过;三是责任不落实不放过;伞网不清除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确保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扫黑办主任张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批示指示精神,对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与安徽省委省政府对接移交问题及建议清单进行重点学习传达,并对整改进行了具体部署。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等单位负责同志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李杭林、汤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