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杜世忠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浏览次数:1418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04-19

427315172284558688.jpg

4月17日,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杜世忠到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扫黑办、县公安局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165149098060207298.jpg

杜世忠仔细查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资料和台账,听取了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实情况的工作汇报。杜世忠对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局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在政治站位、工作部署、宣传发动、线索摸排、案件办理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190419082200.jpg

杜世忠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政治站位要高而又高,要加强学习,认清形势,正确对待;组织领导、组织建设要强而又强,要配齐配强专门人员,抽调精干力量开展专项斗争工作;线索排查、深挖彻查要实而又实,要规范健全档案资料,提高线索摸排质量,形成打击重点;行政执法、依法严惩要严而又严,扫黑除恶领导组各成员单位之间要密切联系,无缝对接,不人为拔高、不人为降低,梳理办理一批重点案件;综合治理、部门合力要聚而又聚,要以人民为中心,突破重点案件,抓住主要矛盾,形成战果扩大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