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张秀萍到县扫黑办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浏览次数:1402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04-17

905524415667584499.jpg

4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秀萍到县扫黑办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杜世忠,县委常委、副县长赵丽芳参加调研。

在县扫黑办,张秀萍看望慰问了县扫黑办驻办工作人员,查看了档案资料,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对县扫黑办统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张秀萍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舒城县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有序,得到了省市领导的高度认可。突出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是不用扬鞭自奋蹄,抓主动、主动抓,工作开展形势良好;二是政治站位很高,对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明确,专项斗争效果明显。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县扫黑办的精心指导和统筹协调。

张秀萍要求,县扫黑办一要聚焦政治站位再提高,吃透上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落到实处;二要聚焦整体合力再增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严惩黑恶势力,巩固延伸打击成果,抓住督导有利契机,借好力、用好势,坚持扫黑除恶治乱同步,以治标促治本,实现政治、法律、社会效果相统一;三要聚焦能力水平再提升,要大兴学习、创新、务实、奉献之风,优化力量配置,加强专业培训、上下沟通协调、对接配合,做到参谋有道、指导有力、协调有方、落实有效,确保扫黑办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行。

县委政法委及县扫黑办相关同志陪同调研。(张祖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