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安建设 / 防范邪教
舒城县晓天镇统一规划设计、注重融合发展推进反邪教文化广场建设
浏览次数:5399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03-28

舒城县晓天镇按照市县要求,采取统一规划设计,注重融合发展的原则,加大反邪教文化广场(公园)建设力度。他们把镇和各村反邪教文化广场、公园从规划设计到施工建设统一对外招标,设计方案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审定后实施。在规划设计中,这个镇注重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法治广场、人口健康广场、娱乐健身广场、地方特产广场等主题广场、公园结合起来,一道规划设计,一道施工建设,把反邪教警示教育融入到群众各种喜闻乐见的活动中,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反邪教知识教育,深受群众欢迎。

6368800654635544135185548.jpg

目前,这个镇不仅镇本级在兰花公园建成反邪教文化主题公园,在生态停车场建成反邪教文化主题广场,而且每个村都建成了反邪教文化主题广场或公园,实现全覆盖。(朱邦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