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浏览次数:1613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2-03

为切实履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政治责任,完善思路举措,全面推动2019年全县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1月23日上午,县局在副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在局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直各单位副职以上干部,巡防大队除值班以外中队正职以上干部,各派出所长,森林公安局负责同志,刑侦大队除值班以外全体民警和局扫黑办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石康生主持。局党委副书记王恩为通报了省委第一督导组有关六安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情况的反馈意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魏龙就2018年全县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就2019年全县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了打好线索摸排集群会战、持续强化专案攻坚力度、强力整治重点地区行业、全面营造强大宣传声势、不断加强专业力量建设等五点具体工作意见。

主持全面工作的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永林作了强调讲话,他指出:2018年以来,县局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县各级决策部署,高度重视,迅速学习贯彻,及时部署推进,工作开展有力有序,通过强势开局,龙头带动效应持续显现,社会治安形势持续平稳,扫黑除恶与“打伞破网”同步推进,净化了政治生态,维护了社会秩序,公安队伍也经受了严格的淬炼磨砺,能力作风形象全面强化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就纵深推进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他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把握关键,要通过深刻理解并夯实“意、效、时、势、责”五个字,坚决打好扫黑除恶“思想战”;二是要认清形势,迎难而上,要扛起责任,早打狠打,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坚决打好扫黑除恶“持久战”;三是要多措并举,强势出击,通过加强宣传发动、畅通群众举报途径、开展重点线索摸排、严打高压依法侦办、凝聚警种部门合力等措施,坚决打好扫黑除恶“整体战”;四是要加强预防,净化环境,加强流动人口管理,加强对公共场所和特种行业管控,加强枪爆危险物品管理,坚决打好扫黑除恶“阵地战”。

石康生副局长就贯彻此次会议精神时,也提出了重视要到位、宣传要广泛、工作要狠准等三点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