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南港镇召开关于做好春节期间 “双提升”工作布置会
浏览次数:2728作者: 徐畅   发布时间:2019-01-30

2019年1月29日,南港镇组织召开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布置会,全体镇村干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人大主席龚世斌传达了县综治委《关于做好春节期间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当前“双提升”工作的主要内容:要全面做好宣传工作,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强化社会治安巡逻,各村(街)要积极开展夜间巡逻防范活动并做好相关活动记录;要狠抓公共安全,加强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严防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

镇长储柱勇强调,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关乎社会大局稳定、关乎群众切身利益。全体干部要全力以赴,做到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打好矛盾纠纷化解战;二是要打好社会治安的稳控战;三是要打好安全生产的保卫战;四是要打好交通畅通的维护战。要高度重视,认识形势,把握大局,切实看到当前工作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维护好全镇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