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安建设 / 综合治理
舒城县张母桥镇“小喇叭”发挥“大作用”
浏览次数:5337   发布时间:2018-11-20

舒城县张母桥“小喇叭”发挥“大作用”

每天晚上10点左右,在舒城县张母桥县镇,总能听到小喇叭在循环播放各家各户:关好门窗、防火防盗,小心火烛……的声音

张母桥镇始终坚持把晚间巡逻作为平安创建工作首要任务来抓,不断创新宣传方式,使晚间巡逻工作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该镇出资万元,为各村街配备手提多功能小喇叭15个、强电光手电筒15个、巡逻袖章60个、巡逻器材70多个,村街综治协管员专门管理,晚上值班巡逻人员手持小喇叭深入组播放,到重点场所巡查,使广大群众在休息时有安全感,同时也提醒群众做好家庭防火防盗等防范措施,通过开展小喇叭的宣传,张母桥镇的社会治安稳定,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积极性提高,全镇上下形成了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张德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