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舒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成涛深夜督查“守护平安-铁拳”行动暨全县安全防范大巡逻工作
浏览次数:1611作者: 舒城县法院 余方生   发布时间:2018-11-14

为切实做好冬季全县社会治安秩序维护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强化群防群治工作常态落实,确保全县政治安全和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有效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机关的满意度,县综治委决定组织开展“守护平安-铁拳”冬季集中统一行动暨全县防范大巡逻工作,于11月13日晚10时至次日凌晨3时。为确保行动取得效果,全县成立了四个督查组,舒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成涛任第三督查组组长。当晚第三督查组在王成涛院长的带领下,先后督查了柏林乡、棠树乡、张母桥、万佛湖镇、万佛湖风景区管委会和阙店乡,参与本组督查的有县司法局党组成员蒋志高、县政法委综治办专职副主任梅培培、县法院部分部门负责同志等。

王成涛等一行到达乡镇后,首先听取该乡镇对组织开展“守护平安-铁拳”冬季集中统一行动暨安全防范大巡逻工作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了乡镇的组织发动、值班安排、装备配备、领导带头等情况,认真查看乡镇的工作实施方案、值班安排表。

王成涛指出:全县开展“守护平安-铁拳”冬季集中统一行动暨安全防范大巡逻工作,是为了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安全感,有利于维护社会治安,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乡镇党委政府一要高度重视,群众安全无小事,要把此项工作当作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主要工作来抓,形成长效机制,常抓不懈;二要加强宣传,造成声势,充分发动群众,调动全社会的力量,力争让人民群众最大程度的获得安全感。

王成涛一行还深入到村委会、乡镇中心校、村卫生室、乡镇企业办公场所以及柏林界河等两县交界地段,沿途与当地巡逻人员亲切攀谈,详细了解巡逻人员的值勤情况,嘱咐值勤人员夜深气温转凉,注意保暖,更要注意自身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