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舒城法院开展代表委员联络工作——系列报道(八)
浏览次数:1608作者: 舒城县法院陶倩   信息来源: 舒城县法院发布时间:2018-09-30

927日下午,舒城县人民法院邀请了汤池镇、河棚镇、春秋乡、庐镇乡的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汤池镇召开代表委员联络座谈会,听取他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成涛、审委会专委束克立、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研究室主任余方生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委陈宏主持,

汤池镇人大主席杜大庆对法院、代表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汤池镇地理位置、历史文化以及2018上半年工作内容和社会经济发展的基本情况。

王成涛将法院20181-8月份收结案、司法改革推进和审判法庭建设、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等方面工作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等,向代表委员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呈送了《联络专刊》、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宣传册等材料,并征询代表委员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与会的代表委员们对法院近年来所采取的一系列创新举措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分别就审判工作、执行攻坚、法治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同时,代表委员们表示本次联络活动加强了法院与人大的工作联系,促进了双方的工作进展。通过本次座谈,近距离的接触了法院工作,感受到人民法院工作的重要性,体会到了法院工作的艰辛与不易,也了解到了法院攻坚“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决心。代表委员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监督、支持法院工作,助力法院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强化对法院工作的监督。

法院参会人员耐心倾听每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发言,与代表、委员们进行交流探讨。

王成涛表示,会后将对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逐项梳理和研究,对好的做法继续坚持,对存在的问题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及时整改,促进法院工作有新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