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思想政治
县委政法委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座谈会
浏览次数:6756作者: 舒城县委政法委办公室汤洁   发布时间:2018-08-09

8月9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座谈会,征求县直政法各单位和部分乡镇对政法委在讲严立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会议由政法委党支部书记沈克树主持。

沈克树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县委政法委“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希望大家帮助政法委来一次政治“体检”,找准“症状”,拔除“病根”,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所有参会人员结合各自部门职能和工作实际,从提高政法工作规范化水平,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对基层工作指导和帮助协调解决疑难复杂问题等方面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听完大家发言后,沈克树表示,同志们的意见建议非常中肯,很有见地,为下一步政法委支部高质量地开好民主生活会,高水平地谋划今后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政法委党支部将逐条梳理、认真研究、对照吸纳,精心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加以改进落实,全力推动政法委工作再上新高度。

QQ截图2018080916134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