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柏林乡开展系列活动,提升群众满意度
浏览次数:1929   信息来源: 柏林乡发布时间:2018-07-24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增进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对政府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同时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稳控,营造人人参与平安建设工作、人人共享平安建设成果的浓厚氛围。柏林乡结合实际,积极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组织开展“进商户”宣传活动,造大宣传声势。7月23日上午,柏林乡综治办组织志愿者向商户散发宣传资料,并向他们宣传解释群众安全感调查问卷中的相关问题,引导群众正确评价本地治安形势。同时讲解了暑期未成年人安全防范常识。本次活动向群众发放安全感满意度宣传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致全广大居民朋友们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共100余份。

组织开展“进村居”宣传活动,拉近村民与村干部间的距离。各村村干部带头向村民散发宣传资料,并详细讲解关于提升满意度的相关问题,向村民们讲解了扫黑打恶相关情况,耐心细致的解答村民疑问,切实增强村民的防范意识,提高村民防范能力。通过走访宣传工作,进一步拉近村民与村干部之间的距离,受到村民热烈欢迎和普遍好评。(张亚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