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
县检察院开展民行检察与公益诉讼宣传日活动
浏览次数:2116作者: 舒城县检察院 程亚婷   信息来源: 舒城县人民检察院发布时间:2018-07-17

无标题.jpg

干警在搭台宣传DSC_1184.jpg

干警在发放宣传册DSC_1178.jpg

干警在讲解宣传册
DSC_1191.jpg

干警在讲解宣传册

为进一步加强人民群众对民行检察与公益诉讼的深入了解,7月13日上午,舒城县人民检察院在省、市院的统一部署下组织干警开展民行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民行检察与公益诉讼”为主题,通过设立宣传台、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和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进行法律宣传,共发放民行职能宣传册40余份,公益诉讼宣传册30余本,接受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较大范围的宣传了检察机关民行检察职能、监督范围以及检察机关办理公益诉讼的依据、流程和目的。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扩大了民行检察职能特别是公益诉讼在人民群众中的知晓度,为拓展案件线索来源奠定了群众基础,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舒城县人民检察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牢抓住公益这个核心,积极探索,加强落实,确保公益诉讼工作稳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